千 燈 岸

萬年休止中,管理人是懶鬼。

CommentList Open >> ▽
Go to the PageTop >> △
■ 2009-08-17(Mon)

  雖然最後一章有一大半都是用模擬器破的,不過前面可是我親自用阿白君破的呢~
  雖然這樣就破卡感覺也挺簡單的嘛(喂)
  繼續閱讀逆轉1-5相關..這次比較有內容(吧)

  附帶一提,覺得逆轉我目前破過的關卡裡面只有1-5我覺得會讓我短期內有動力因為截圖以外的理由重破一次(茶)。
【劇情線】

  覺得一之五的劇情線還是很強大。
  雖然最後有點虎頭蛇尾…(因為我覺得同樣的手法在1-4好像用過了,而且局長的動機真的有點…牽強啊(汗)。)我是覺得進行到中段都還很不錯。

  個人最感動的地方不知道為何是牛仔很忙大哥的那句「對不起,以後恐怕沒機會和你一起共事了……當你成為一個優秀的科學搜查官的時候…」就是感動到背脊發毛的程度吧。(咦)我覺得人啊,不可能在任何面向都是堅強理性的。但是當我們拋棄為了自己的執著而架起的武裝的時候,還是能恢復善良……我覺得,能做到這樣,就是好人了呢。
  附帶一提,第二感動的是「從那時起,我就立志要成為科學搜查官。我要用科學的方法找到決定性的證據,這樣…姊姊就不用在為了判兇手有罪而偽造證據了…」
  我覺得,能夠拋棄自己被人拿刀襲擊的經驗不管選擇「讓姊姊不用在偽造證據」為這個夢想的理由,小茜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女孩呢。


  犯罪手法就不提了,我還是覺得局長的動機太奇怪了。
  如果說是因為厭惡犯罪而為了想得到可以操控所有證據讓人有罪的能力去殺人,那自己不就變得跟自己的被告都一樣了嗎囧……說起來一個都不留裡面的法官--(捏它刪除)


【新系統】  

  一直期待的新系統其實還滿好玩的啦XD
  那個遺物鑑定師的復原工作讓我有種成功後就超越老博了的感覺啊!(啥
  至於吹指紋,我一直看到最後的結尾動畫才發現原來粉其實只要灑一點點就好了嗎囧…我都拚命的一直點到螢幕全白說orz難怪吹這麼久…
  至於魯米諾,我覺得要一直噴五六次才能鎖定這種功能太麻煩了啦,不能縮減成兩次嗎(咦

  不過搜查的新系統還是比較好玩…有種從律師遊戲變成全方位遊戲的感覺呢(咦)之前的調查篇都是一直找人問話無聊死了啦(別這樣)不過還是不如二代可以亂拿人名去問人的設定好玩(拖走)


【其他】

  我覺得這次雖然是首席的案子,不過首席出現的次數真的很少欸(遠望)…反而是御劍佔了一堆戲份(?)
  就好比大家覺得G8是想補完G3,我有種1-5是想填補1-4跟2-4之間的空白的感覺。而且成步堂最後對御劍說的那堆跟御劍對小冥說的基礎上也差不了多少(?)
  雖然這樣又解答了我某些疑問(好比說1-4跟2-3傳聞中的御劍的態度轉折)……不過我覺得這樣成步堂能相信御劍的遺書是真的的可能性好像也相對下降了(望)御劍最後說的那些話聽起來像是要去死嗎(用力望)……而且御劍你都已經徹底背棄自己的檢察官生涯(?)兩次了(從1-3開始)才開始思考自己會不會變成不擇手段的檢察官不是太遲了嗎?我覺得作為一個不擇手段的檢察官你已經徹底失敗了說。


  說起來,首席的警服比軍服萌啊!!(別這樣)其實千尋老師的西裝也比馬甲萌啦(被拖走)

  …雖然最後成步堂說「首先,要確定自己的路。然後就可以拋開過去,重新向前。」不過我一點都不相信這話(咦)
  我覺得想拋開過去的自己…是不可能的吧。如果說把人生比喻成走路,我覺得那是一條一直延續下去的道路,不可能從中間切開…儘管如此,人不可能永遠都走在對的路上。正因為如此,才需要能夠牽著自己的手,走回正確的路上的朋友。
  然後才能發現,沒有一段路是白走的、不管是對的或是錯的。
  …這樣看來我是註定論(?)…好消極啊我(咦


【其他 裏】

如果要說我在哪一篇裡面對他們從懷疑變成誤會,我覺得就是1-5了。
我要很認真的招認……我從看到御劍的棋盤起就無法保持冷靜了啊啊啊啊啊(翻桌)
第一次調查的時候兩個人討論說「這種顏色的祺子很難找」而且有兩個顏色,表示這不是偶然發生的,而是當事人故意去找的。
會想到西洋棋這種隱諱的暗示(表示他在作案時非常冷靜,不是出於衝動)而且還千方百計的去把這種棋子弄來擺在辦公室如此顯眼的地方每天看著的御劍你你你你你你你--!!

附帶一提,2-4裡面成步堂說過「我那時覺得…被你背叛了。」
如果以1-4完結的情況來說,背叛這個辭是八竿子打不著邊的。因為從1-4的結果來看御劍之後怎樣(理性來說)應該不關成步堂的事才對。不過如果算進1-5,就完全可以解釋成成步堂單方面的把那句自以為是的告白當真了(就是那句我在法庭上等著你)
然後也可以連帶解釋為什麼成步堂聽說御劍的遺書會就這樣相信…因為現實與預期相差太大導致無法冷靜的判斷情況。然後也可以連帶解釋為什麼成步堂二代一開始聽有人提到御劍就會生氣(茶)

雖然以上的推論一定都是我誤會了不過根據逆轉的定則通常越不可能的越都是真相呢(喂!)。








内緒話

TrackBackURI : http://signofheaven.blog126.fc2.com/tb.php/63-b7126007

H O M E




關於我最近......

Athina

Author:Athina
又名雨木日一。
好想吃燉飯、石鍋拌飯和蒙布朗以及蛋塔,但人生是哀傷的,想吃的東西雖然很多但錢包只有一個、命只有一條,為了健康跟荷包,我還是吃我的麥片吧。

|| 新歡 ||

元親、寇爾、堂島、青嵐、銀子、律、斯卡。

↑這次竟然都沒女角XD

|| 最近的活動 ||

糜爛的暑假生活就要過了…
最近很努力的在發樓香料狼…不過物理系的那位老師也出太快了根本追不上XD。
我好想念晴明跟博雅,希望夢枕貘寫快一點。
手上還有一本余秋雨跟一本余光中…但好像都不適合南國風情?






貼紙link free

試用隨手亂寫板。......

和內容無關的吐嘈以及其他聯絡事項這邊請謝謝:-)

關乎最近的吐嘈。......

最近的碎碎念......

碎碎念的碎碎念......

碎碎念L型夾......

未分類 (1)
什麼玩意呢 (10)
MMO (6)
隨便談談 (83)
ACG吐嘈&雜感 (48)
視力注意 (18)
柴*Gintama (4)
柴*Reborn (3)
柴*Mabinogi (2)
柴*它動漫/非動漫 (14)
柴*Original (8)
奇妙的生活經驗&工具 (8)
旅行紀錄 (1)

來問問我吧owo......

......

......



{ 本家 }

舊本家
>>緩慢搬移中

純日記版
>>迷途的羔羊請往這邊走


{ 友 }

小牧
藍藍
--
阿水


小必
M子
便樣
月倫
葉仔
阿森
殘夢
四切
--
葉靈
--


袂人
--
麥君
--




{ 愛 }

6XX by chuzy
Non-Place by 血蟲
徒野 by 吾可子
咖瑪小舖 by karma

{ 方便 }

崑崙
AVI
執行會
8018黨
奇想
伊莉
逆轉中文論壇

--

EX中日
IMG142
photobucket


{ 同萌 }







 



{ 個人執念 }



{ Special thanks }

......

和此人成爲好友

RSS......

節奏遊戲由你開始!(啥鬼......

......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