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 燈 岸

萬年休止中,管理人是懶鬼。

CommentList Open >> ▽
Go to the PageTop >> △
■ 2009-07-26(Sun)


雖然今回是沖神不過因為起頭是沖土所以我決定勉強原諒空知。
不過很意外,神樂這女孩其實不是小孩子。


  …話說回來,怎麼我一玩推理遊戲銀魂就出了這種內容XD

覺得這次出現的女孩以前好像也出現過(喂)
空知你的臉畫得很失敗嗎(指

真選組的新角看起來是個乖乖牌的笨蛋,不過他接沖田的話讓我感覺第一番隊真的汙穢的太濃厚了(?)
然後從這我完全看出了真選組的官方認定是土沖不要跟我詳細是看到了哪裡這麼說因為太骯髒了我說不出來


不知為何我覺得站在一排殺人事件檔案背後的山崎讓人覺得好不祥,感覺好像這傢伙馬上會領便當一樣(茶)


回到主題。
我覺得如果是長期提供某反叛組織活動地點(?)的客棧主人要說跟反叛組織本身毫無關係也不大對吧。沖田最後那幾格說的那些話揭示了一件事…看來並不是他們沒有考慮到客棧主人和壤夷組織沒關,應該是相反吧…客棧主人跟真選組有某種關連性,但是其實是屬於壤夷組織的臥底?

不過神樂能這麼察覺到也真是超乎我意料之外了。
這女孩過去過的是多麼黑暗的生活啊?
銀桑不只看出沖田隱瞞了什麼,還看出神樂可以看出沖田隱瞞什麼,真是太厲害了(蓋兩個章)


土方你這樣不行啊!!靠山崎這樣好嗎!(猛搖)


「山崎,再怎麼監察……這種叫個人隱私?性嗜好?介入探查這種事情,不太好吧。」
土方你徹頭徹尾的髒了。(茶)




雖然我想最後銀桑一定會去砍最後一刀,不過沖田跟神樂聯手擺平不了的人這世界上應該沒人能擺平了吧(茶)




關於幕後黑手。
好像是沖田認識的人?
跟六角事件有關的話,應該是壤夷派的人吧。
不過我能想到的可能性就只有利用沖田來把那女孩滅口而已。…但是那女孩什麼都沒看到,為什麼會需要讓她死呢?

不過膽子大到去圍沖田跟神樂的人也不會是等閒之輩吧…雖然也不能說是聰明的人啦。
唉呀呀,該不會牽扯到三葉篇吧?

總覺得,高杉不是這種會做笨蛋事的人。
春雨的話因為沒有利益應該沒有插手的理由吧。

雖然說可能有人是想這樣除掉「真選組最強的男人」,可是這件事的策劃上下前後都不像能讓沖田變弱的樣子。所以感覺也不太可能?
排除掉這些,只有可能是跟沖田有私怨的人了。

……果然是神樂。 (不是啦!!!)


 |  2009-07-27 |  URL EDIT
日安、我是您的讀者
跪求很骯髒的「哪裏」(喂)XD
 |  2009-07-28 |  URL EDIT
你...不報上名字就想知道沖田隊長的哪裡,你這樣對嗎XD!!!








内緒話

TrackBackURI : http://signofheaven.blog126.fc2.com/tb.php/36-8290ca85

H O M E




關於我最近......

Athina

Author:Athina
又名雨木日一。
好想吃燉飯、石鍋拌飯和蒙布朗以及蛋塔,但人生是哀傷的,想吃的東西雖然很多但錢包只有一個、命只有一條,為了健康跟荷包,我還是吃我的麥片吧。

|| 新歡 ||

元親、寇爾、堂島、青嵐、銀子、律、斯卡。

↑這次竟然都沒女角XD

|| 最近的活動 ||

糜爛的暑假生活就要過了…
最近很努力的在發樓香料狼…不過物理系的那位老師也出太快了根本追不上XD。
我好想念晴明跟博雅,希望夢枕貘寫快一點。
手上還有一本余秋雨跟一本余光中…但好像都不適合南國風情?






貼紙link free

試用隨手亂寫板。......

和內容無關的吐嘈以及其他聯絡事項這邊請謝謝:-)

關乎最近的吐嘈。......

最近的碎碎念......

碎碎念的碎碎念......

碎碎念L型夾......

未分類 (1)
什麼玩意呢 (10)
MMO (6)
隨便談談 (83)
ACG吐嘈&雜感 (48)
視力注意 (18)
柴*Gintama (4)
柴*Reborn (3)
柴*Mabinogi (2)
柴*它動漫/非動漫 (14)
柴*Original (8)
奇妙的生活經驗&工具 (8)
旅行紀錄 (1)

來問問我吧owo......

......

......



{ 本家 }

舊本家
>>緩慢搬移中

純日記版
>>迷途的羔羊請往這邊走


{ 友 }

小牧
藍藍
--
阿水


小必
M子
便樣
月倫
葉仔
阿森
殘夢
四切
--
葉靈
--


袂人
--
麥君
--




{ 愛 }

6XX by chuzy
Non-Place by 血蟲
徒野 by 吾可子
咖瑪小舖 by karma

{ 方便 }

崑崙
AVI
執行會
8018黨
奇想
伊莉
逆轉中文論壇

--

EX中日
IMG142
photobucket


{ 同萌 }







 



{ 個人執念 }



{ Special thanks }

......

和此人成爲好友

RSS......

節奏遊戲由你開始!(啥鬼......

......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