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 燈 岸

萬年休止中,管理人是懶鬼。

CommentList Open >> ▽
Go to the PageTop >> △
■ 2009-07-25(Sat)


  附帶一提。我上禮拜沒有追裡蹦,這禮拜也不打算追。
  裡蹦已經不是那樣的漫畫了…(哀傷)不是我覺得值得追的漫畫了。
  如果天野能堅持住就好了。如果裡蹦能在14集完結就好了。

  如果這樣的話,那就是我心目中最喜歡的漫畫之一了。
  很可惜,現在不是了。(遠望天野)



  附帶一提,考慮用D灰補裡蹦的缺,可是我完全望了自己D灰的進度在哪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D灰之前的劇情到底在幹嘛,抱歉了桂萌神(茶


 |  2009-07-26 |  URL EDIT
沒關係啦,阿桂現在也沒在連載,可以慢慢追.
裡蹦呀...我倒是滿喜歡現在的,自從又換了編輯以後,裡蹦又多了點歡笑.
不過我主要還是在唾棄獄寺跟看山雲(靠)
 |  2009-07-26 |  URL EDIT
我的致命性困難是我看不懂現在的劇情了啊啊啊XDDDD
能不能等打鬥篇結束或是山雲出現再叫我一聲(死)








内緒話

TrackBackURI : http://signofheaven.blog126.fc2.com/tb.php/31-a99b3b34

H O M E




關於我最近......

Athina

Author:Athina
又名雨木日一。
好想吃燉飯、石鍋拌飯和蒙布朗以及蛋塔,但人生是哀傷的,想吃的東西雖然很多但錢包只有一個、命只有一條,為了健康跟荷包,我還是吃我的麥片吧。

|| 新歡 ||

元親、寇爾、堂島、青嵐、銀子、律、斯卡。

↑這次竟然都沒女角XD

|| 最近的活動 ||

糜爛的暑假生活就要過了…
最近很努力的在發樓香料狼…不過物理系的那位老師也出太快了根本追不上XD。
我好想念晴明跟博雅,希望夢枕貘寫快一點。
手上還有一本余秋雨跟一本余光中…但好像都不適合南國風情?






貼紙link free

試用隨手亂寫板。......

和內容無關的吐嘈以及其他聯絡事項這邊請謝謝:-)

關乎最近的吐嘈。......

最近的碎碎念......

碎碎念的碎碎念......

碎碎念L型夾......

未分類 (1)
什麼玩意呢 (10)
MMO (6)
隨便談談 (83)
ACG吐嘈&雜感 (48)
視力注意 (18)
柴*Gintama (4)
柴*Reborn (3)
柴*Mabinogi (2)
柴*它動漫/非動漫 (14)
柴*Original (8)
奇妙的生活經驗&工具 (8)
旅行紀錄 (1)

來問問我吧owo......

......

......



{ 本家 }

舊本家
>>緩慢搬移中

純日記版
>>迷途的羔羊請往這邊走


{ 友 }

小牧
藍藍
--
阿水


小必
M子
便樣
月倫
葉仔
阿森
殘夢
四切
--
葉靈
--


袂人
--
麥君
--




{ 愛 }

6XX by chuzy
Non-Place by 血蟲
徒野 by 吾可子
咖瑪小舖 by karma

{ 方便 }

崑崙
AVI
執行會
8018黨
奇想
伊莉
逆轉中文論壇

--

EX中日
IMG142
photobucket


{ 同萌 }







 



{ 個人執念 }



{ Special thanks }

......

和此人成爲好友

RSS......

節奏遊戲由你開始!(啥鬼......

......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