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 燈 岸

萬年休止中,管理人是懶鬼。

CommentList Open >> ▽
Go to the PageTop >> △
■ 2010-08-21(Sat)
↓可能是禮物吧的小列,因為很萌所以是看板娘(喂)
列支


其實我每年都是抱著「今年大概不會發生什麼事」的態度來度過生日的。
不過今年發生了比預期中還多的事件……
所以,還是要稍微整理一下!!


這一年也感謝大家的照顧與指教了。(鞠躬)

姆,仔細想想,我竟然也就這樣19歲了吶。
也就這樣讀了一年大學了。
如果要我回頭看, 好像沒有看見什麼…
不過,在腦海中轉過一回,發現可以回顧的事情,三年五年都說不完。
從18歲到19歲,是很精彩的一年。

謝謝賜給了我每一分每一秒的精彩的你們。
和我一起玩的無效的大家、
總是耐心解答我的問題的毛娘、
一起練習畫畫的貝、
總是在噗浪上讓我哈哈大笑的好朋友們、
和我一起咒罵名灰的史一、
辛苦照顧我們的學長姊、
點子社的夥伴們、
竹苗會的大家、
還有其他許許多多讓我死皮賴臉的當個過客的社團、
曾經和我在通識課一起笑鬧的朋友們、
體育課的網球與桌球夥伴…

謝謝你們,讓我的18歲染上豔麗而繽紛的色彩。



下年、也請繼續指教☆
(幹麼弄得像新年一樣)



也謝謝在噗浪上祝福我的大家和願意送卡片和禮物給我這個愚鈍的人的傢伙...;A;
以下是禮物的感想..



*貝的吱吱吱
嗯…貝應該是第一個送我禮物的人吧。
前了好好好好好幾天就送了。
不過沒想到貝會知道我的生日,好驚訝=口=
不管如何…還是謝謝貝owo
雖然我和貝一起做過的事情也只有畫畫跟玩遊戲,
不過都是很開心的時光喔~
希望以後能一起變厲害ovo!


*毛的嗚吱吱
毛現在是無效裡面和我一起出去玩最多次的人…
雖然我們每次都只是去吃吃喝喝(掩面)
可是跟毛在一起的時候超安心(點頭)不過應該是因為我太會迷路的關係
對不起每次都勞煩毛尋找我……
不過希望以後還能一起去征服更多台北好吃的東西(握拳)(怎麼好像目的有點扭曲)
雖然毛才大我一年而已,可是總覺得不管是出門的時候還是MSN的時候還是遊戲的時候(?),總是被毛照顧…
毛啊,你真是辛苦了(咦)
說起來,話題好像扯的非常之遠,完全沒提到禮物(喂)
總之…
我已經想好了猴子的名字,就叫做拔起一根毛吧。(被毛揍死)


*阿嬤的音樂盒(?)
阿嬤今年送了我很奇妙的東西。雖然阿嬤總是送奇妙的東西…不過今年真的很奇妙欸。
"Merry mood & happy music, make you smile everyday."
好吧,只好每天都聽了(咦)
不過看見那隻白色的小鳥就會想到阿嬤說…(白色的小鳥→白色的鴿子→鴿子→阿嬤)
這樣也不錯啦~
總之還是謝謝阿嬤了~我會用峇里島的番紅花裝飾藤編包包(如果找到的話)來回報你的~
請務必要背喔!
話說回來,列支超可愛啦XD


*蒼蒼的拼圖
哦哦哦哦好難!!!!!!!(滾來滾去)
不過貓咪真的好可愛喔=x=
我應該會把我拼它的血淚史用專文寫出來吧…
感覺拼圖是很不錯的東西呢,
在努力想著要把他們拼在一起的時候我考慮了很多事(?)。
這也算是蒼蒼的啟發吧!(人家才沒有想啟發什麼)
日文一起加油吧~
我A了母上以前的相機~之後我們再一起去照相~~(咦)


*Rocker的海
哦哦哦哦是海耶=口=!!
天空和海是我最喜歡的風景...因為都是藍色的
感覺看著那片海和天空,就可以忘記煩惱:D
我喜歡Rocker的雲,有一種軟綿綿很幸福的感覺(咦)
我畫水彩的話,只能畫出色彩飽和度30%的東西…怎麼畫都很淡;口;所以羨慕RockerXD
我把它貼在牆壁上了XD每天都看到它(咦


*怡華的專輯(??)
你真的是手工藝大師啊啊啊啊(掩面)
做的超級精美的...OqO
我會慢慢的聽努力學會(是要學什麼)的~
不過我應該還是分不出少女時代的人吧XD..
怡華真的是很有趣的人喔~
之後我們的寢室就很近啦~要常常去找你跟丁丁玩樂XDD(不是討論功課而是玩樂嗎)


*耶穌的…52回?
和紀好萌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滾來滾去)


*Puppy的骨頭
puppybone.jpg
那些像弄髒(?)的好像是手印
卡片上的字是姊姊生日快樂之類的(?)
是我媽翻譯的(據說)

雖然謝謝你的好意不過你還是自己拿回去吃吧(咦)















我一直在尋找的、自己。
還沒找到。

我希望,在我二十歲生日之前,
我可以牽著她的手…走回來。




 |  2010-08-22 |  URL EDIT
耶嘿有我耶哈哈
怎麼會有人收下這麼糟糕的生日禮物(掩面
 |  2010-08-26 |  URL EDIT
你還敢說XDDD到底是誰送的XDD








内緒話

TrackBackURI : http://signofheaven.blog126.fc2.com/tb.php/187-6af2c599

H O M E




關於我最近......

Athina

Author:Athina
又名雨木日一。
好想吃燉飯、石鍋拌飯和蒙布朗以及蛋塔,但人生是哀傷的,想吃的東西雖然很多但錢包只有一個、命只有一條,為了健康跟荷包,我還是吃我的麥片吧。

|| 新歡 ||

元親、寇爾、堂島、青嵐、銀子、律、斯卡。

↑這次竟然都沒女角XD

|| 最近的活動 ||

糜爛的暑假生活就要過了…
最近很努力的在發樓香料狼…不過物理系的那位老師也出太快了根本追不上XD。
我好想念晴明跟博雅,希望夢枕貘寫快一點。
手上還有一本余秋雨跟一本余光中…但好像都不適合南國風情?






貼紙link free

試用隨手亂寫板。......

和內容無關的吐嘈以及其他聯絡事項這邊請謝謝:-)

關乎最近的吐嘈。......

最近的碎碎念......

碎碎念的碎碎念......

碎碎念L型夾......

未分類 (1)
什麼玩意呢 (10)
MMO (6)
隨便談談 (83)
ACG吐嘈&雜感 (48)
視力注意 (18)
柴*Gintama (4)
柴*Reborn (3)
柴*Mabinogi (2)
柴*它動漫/非動漫 (14)
柴*Original (8)
奇妙的生活經驗&工具 (8)
旅行紀錄 (1)

來問問我吧owo......

......

......



{ 本家 }

舊本家
>>緩慢搬移中

純日記版
>>迷途的羔羊請往這邊走


{ 友 }

小牧
藍藍
--
阿水


小必
M子
便樣
月倫
葉仔
阿森
殘夢
四切
--
葉靈
--


袂人
--
麥君
--




{ 愛 }

6XX by chuzy
Non-Place by 血蟲
徒野 by 吾可子
咖瑪小舖 by karma

{ 方便 }

崑崙
AVI
執行會
8018黨
奇想
伊莉
逆轉中文論壇

--

EX中日
IMG142
photobucket


{ 同萌 }







 



{ 個人執念 }



{ Special thanks }

......

和此人成爲好友

RSS......

節奏遊戲由你開始!(啥鬼......

......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