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 燈 岸

萬年休止中,管理人是懶鬼。

CommentList Open >> ▽
Go to the PageTop >> △
■ 2010-01-20(Wed)

我已經了無遺憾了,後面就省略吧(喂!)

我真的好喜歡法伊喔、超喜歡法伊的。要說有多喜歡應該就跟喜歡羅伊德跟和紀的程度一樣吧(這種比喻誰懂啊)
所以法伊你跟蛤蜊狐狸先生都要幸福喔TAT…(為什麼會扯到阿沙利身上)

嘛、我覺得TSUBASA的服裝設計真的是超漂亮的XD雖然殿下只有稱讚過黑執的服裝設計,不過我真的覺得C大嬸們畫得還是技高一籌(?)而且因為是要一直改變風格的服設,總覺得好像是作畫者給自己的挑戰一樣XD撇開一團亂的劇情不管(我已經有「現在不懂以後總會懂囧」的覺悟了(死))真的是一部很「漂亮」的作品呢。
好喜歡法伊喔--!!(別再法伊了)


……不過,我還以為我已經不會喜歡上好男人以外的角色了呢,話說回來。


 |  2010-01-20 |  URL EDIT
我也超愛法伊!!!!!!


妳說的阿沙利是那個阿沙利嗎???!!!!
>///////<
 |  2010-01-20 |  URL EDIT
因為是kyoya問,我想…八九不離十,應該就是那個阿沙利吧XD
 |  2010-01-23 |  URL EDIT
我哪有只稱讚過黒執事~~
對於CLAMP我也非常推崇他們的服裝~~~!!

至於劇情...妳確定以後會懂 = ="
(我自己翻了好幾遍都不確定了...)
 |  2010-01-26 |  URL EDIT
殿下>>
如果我看到27集都不懂我會把完結篇那話留下來並且深信一切的謎都會在完結篇解開!!









内緒話

TrackBackURI : http://signofheaven.blog126.fc2.com/tb.php/146-714766ef

H O M E




關於我最近......

Athina

Author:Athina
又名雨木日一。
好想吃燉飯、石鍋拌飯和蒙布朗以及蛋塔,但人生是哀傷的,想吃的東西雖然很多但錢包只有一個、命只有一條,為了健康跟荷包,我還是吃我的麥片吧。

|| 新歡 ||

元親、寇爾、堂島、青嵐、銀子、律、斯卡。

↑這次竟然都沒女角XD

|| 最近的活動 ||

糜爛的暑假生活就要過了…
最近很努力的在發樓香料狼…不過物理系的那位老師也出太快了根本追不上XD。
我好想念晴明跟博雅,希望夢枕貘寫快一點。
手上還有一本余秋雨跟一本余光中…但好像都不適合南國風情?






貼紙link free

試用隨手亂寫板。......

和內容無關的吐嘈以及其他聯絡事項這邊請謝謝:-)

關乎最近的吐嘈。......

最近的碎碎念......

碎碎念的碎碎念......

碎碎念L型夾......

未分類 (1)
什麼玩意呢 (10)
MMO (6)
隨便談談 (83)
ACG吐嘈&雜感 (48)
視力注意 (18)
柴*Gintama (4)
柴*Reborn (3)
柴*Mabinogi (2)
柴*它動漫/非動漫 (14)
柴*Original (8)
奇妙的生活經驗&工具 (8)
旅行紀錄 (1)

來問問我吧owo......

......

......



{ 本家 }

舊本家
>>緩慢搬移中

純日記版
>>迷途的羔羊請往這邊走


{ 友 }

小牧
藍藍
--
阿水


小必
M子
便樣
月倫
葉仔
阿森
殘夢
四切
--
葉靈
--


袂人
--
麥君
--




{ 愛 }

6XX by chuzy
Non-Place by 血蟲
徒野 by 吾可子
咖瑪小舖 by karma

{ 方便 }

崑崙
AVI
執行會
8018黨
奇想
伊莉
逆轉中文論壇

--

EX中日
IMG142
photobucket


{ 同萌 }







 



{ 個人執念 }



{ Special thanks }

......

和此人成爲好友

RSS......

節奏遊戲由你開始!(啥鬼......

......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