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 燈 岸

萬年休止中,管理人是懶鬼。

CommentList Open >> ▽
Go to the PageTop >> △
■ 2009-12-16(Wed)
可是我怎麼一點都沒有結束的感覺orz...怪悲傷一把的...
以下是我衷心的感想:

1211.jpg


繼續閱讀文化盃

  想到明天就不用練文化盃了突然覺得有點寂寞(靠)。

  政大的文化盃一直是毀譽參半。
有人覺得大學已經很忙了還搞這麼多活動,更有人認為政大就是因為太注重系上活動社團才一直無法發展。
不過我倒覺得有這種活動很不錯…雖然很忙很累,不過可以有一個固定的時間,跟自己平常只有在課堂上見到的同學一起,完成一件事。雖然跟本系的課業無關,不過,這也是一種學習。

  雖然一直有人認為台灣大學的「班」的觀念太強了,應該向歐美看齊。不過我覺得要向歐美看齊的話先從宿舍開始比較實際,快點改成兩人房跟單人房啦混蛋。…咳咳…

  我覺得「班」是很好的。論語說「德不孤,必有鄰」,班是讓和自己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的同學結合在一起的媒介。中國人畢竟是很中關係的民族吧。我很喜歡我的班,也喜歡我的同學。尤其是大學,雖然大家心裡想的都不一樣,可是總覺得我們有一種對歷史這個學問共同的、起碼的認同。對我來說,我們班的同學給我的感覺,就是跟其他系的朋友不一樣……



  話說我離題了。(咦!)




  總之。
  很謝謝殿下、潮王學長、芋頭學長、來幫我們的學姐們、ALTO的同伴還有其他部的夥伴們這次教導我很多。我在全部一起唱的時候唱錯超多次的,可是大家都假裝沒發現,真是太愛你們了。(重點錯了喔!)

  也謝謝敝人的學長在正式比賽那天戴了如此可愛的蝴蝶結。(重點再次錯)


  雖然文化盃正式結束以後,我們班在一起參加的比賽性質(?)的活動好像就沒有了。不過希望我們之後還能長長久久快樂的一起當好同學:D


  下次就是宿營了啦!加油喔!



  
       …哦對了。還有期末考。




 |  2009-12-18 |  URL EDIT
我的網誌初留言就獻給你囉~~LOVE YOU

我也愛ALTO的大家喔~~~

宛萱去看"是美男阿"吧!! 裡面有美型男3個 保證治療沒有文化盃的

失落 如果喜歡主題曲 歡迎跟我索取 LOVE YOU
 |  2009-12-19 |  URL EDIT
這個人竟然來文化盃的帖子推薦連續劇!
話說這是日劇還韓劇啊XD
雖然當怡華的[�Ǿ�]第一次[/�Ǿ�]很榮幸,不過你怎麼連留言都這麼多LOVE YOU 這已經變成你的口頭禪了嗎XDDDDDD








内緒話

TrackBackURI : http://signofheaven.blog126.fc2.com/tb.php/129-cc222070

H O M E




關於我最近......

Athina

Author:Athina
又名雨木日一。
好想吃燉飯、石鍋拌飯和蒙布朗以及蛋塔,但人生是哀傷的,想吃的東西雖然很多但錢包只有一個、命只有一條,為了健康跟荷包,我還是吃我的麥片吧。

|| 新歡 ||

元親、寇爾、堂島、青嵐、銀子、律、斯卡。

↑這次竟然都沒女角XD

|| 最近的活動 ||

糜爛的暑假生活就要過了…
最近很努力的在發樓香料狼…不過物理系的那位老師也出太快了根本追不上XD。
我好想念晴明跟博雅,希望夢枕貘寫快一點。
手上還有一本余秋雨跟一本余光中…但好像都不適合南國風情?






貼紙link free

試用隨手亂寫板。......

和內容無關的吐嘈以及其他聯絡事項這邊請謝謝:-)

關乎最近的吐嘈。......

最近的碎碎念......

碎碎念的碎碎念......

碎碎念L型夾......

未分類 (1)
什麼玩意呢 (10)
MMO (6)
隨便談談 (83)
ACG吐嘈&雜感 (48)
視力注意 (18)
柴*Gintama (4)
柴*Reborn (3)
柴*Mabinogi (2)
柴*它動漫/非動漫 (14)
柴*Original (8)
奇妙的生活經驗&工具 (8)
旅行紀錄 (1)

來問問我吧owo......

......

......



{ 本家 }

舊本家
>>緩慢搬移中

純日記版
>>迷途的羔羊請往這邊走


{ 友 }

小牧
藍藍
--
阿水


小必
M子
便樣
月倫
葉仔
阿森
殘夢
四切
--
葉靈
--


袂人
--
麥君
--




{ 愛 }

6XX by chuzy
Non-Place by 血蟲
徒野 by 吾可子
咖瑪小舖 by karma

{ 方便 }

崑崙
AVI
執行會
8018黨
奇想
伊莉
逆轉中文論壇

--

EX中日
IMG142
photobucket


{ 同萌 }







 



{ 個人執念 }



{ Special thanks }

......

和此人成爲好友

RSS......

節奏遊戲由你開始!(啥鬼......

......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