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 燈 岸

萬年休止中,管理人是懶鬼。

CommentList Open >> ▽
Go to the PageTop >> △
■ 2010-01-19(Tue)

因為我是被電影海報騙去看的,所以我一定要放一下海報XD


個人因為沒看過原作,所以覺得還不錯啦。畢竟是推理小說,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表現原作的張力本來就很困難,我覺得我好歹可以看懂它在演什麼XD。而且沒有我想像中腐(我覺得赤壁比較腐)

繼續閱讀捏他相關,保證是可以讓你看過就不用看電影的劇透(跟兇手無關)(?),只有一句,要慎入啊。
▽more
■ 2010-01-05(Tue)

■ 2009-08-27(Thu)


09年重填
07年及05年資料請參此


司馬真樣的題目版本。
通常我會去填問卷都不是因為自己很閒(咦)
▽more
■ 2009-08-23(Sun)


[ 題目相關 ]


(根本無關)
說起來我已經兩週沒看銀魂了zz
不過我比較想看鋼。
崑崙再不好執行會就要放出翻譯了啦XD(雖然我看過崑崙還是會再去看一次執行會)

..到底為何我會只有崑崙上不了啊orz...
雖說不是不可能中毒不過這台新電腦我什麼都沒做時就上過網了,加上舊電腦資料搬過來用avast!掃過一次,搬過來後又用小紅傘掃過一次,連兩個防毒軟體都抓不到的到底是什麼鬼病毒?(死)
說到防火牆嘛,我其他內地論壇也都能開啊...只有崑崙不行(死)...
難道崑崙的伺服器架在什麼特殊地點嗎(死)



[ 最近的煩惱 ]


新買的電腦語言選項裡竟然沒有日文。(也就是)我不能開IME(也就是)我以後都不能打日文(也就是)我不能用線上翻譯機(也就是)我以後看不懂的日文就永遠看不懂了!
我嘗試去抓IME下來,可是不是要求OFFICE XP就是要求WIN98,不然就是寫有內建。
我的XP真的沒內建我有什麼辦法O皿O

最近又在重新考慮要帶哪台電腦去學校了。
因為實在不知道學校的安全性怎樣…就算抽屜可以鎖,不過抽屜的鎖應該也超脆弱的吧?而且如果要把電腦鎖抽屜就表示一定得空出一個抽屜隨時放電腦進去…但桌電要怎麼鎖也是個謎團(汗)而且買桌電以前覺得還好,買回來才覺得真的好站空間,又好多線…耳機線又不夠長不能直接插主機(要從喇叭接囧)整個就覺得問題很多。

總之真的是超煩惱的欸。


[ 逆轉3-5 ]
▽more
■ 2009-08-23(Sun)


以下轉自維基百科。

《MR.BRAIN》是在2009年5月23日至7月11日,於日本TBS電視台每週六19:56-20:54(日本標準時間)播放的電視劇,由木村拓哉、綾瀨遙、水嶋宏等主演,合計共八回。

故事主角九十九龍介於五年前從工作回家的時候,遇到了嚴重的意外,並瀕臨死亡。在康復期間,為修補腦部的損傷,其右腦急劇發展,並且獲得驚人的思考能力。

隨後九十九龍介被警察廳科學警察研究所選中,根據獨自的腦科學方法,解決各種各樣的疑案。



附帶一題,這劇情(如果把解決案件當做主線)還有副主線跟副副主線。
不過真正的主線(九十九的腦袋問題?)一直到最後都沒解決XD...其實是不知道如何交待嗎?(咦)

  雖然我平常很少看電視劇啦,不過我覺得劇情的進展還算快速,乍看過去也沒什麼特別不合的地方,除了科學題材總覺得跟CSI重複以外,還算是個讓人覺得有耐心一直看下去的作品。加上演員們真的都長得很…養眼?
  總體評價中上。不愧是大卡司,嘖嘖。
  繼續閱讀劇情相關。

▽more
H O M E >>




關於我最近......

Athina

Author:Athina
又名雨木日一。
好想吃燉飯、石鍋拌飯和蒙布朗以及蛋塔,但人生是哀傷的,想吃的東西雖然很多但錢包只有一個、命只有一條,為了健康跟荷包,我還是吃我的麥片吧。

|| 新歡 ||

元親、寇爾、堂島、青嵐、銀子、律、斯卡。

↑這次竟然都沒女角XD

|| 最近的活動 ||

糜爛的暑假生活就要過了…
最近很努力的在發樓香料狼…不過物理系的那位老師也出太快了根本追不上XD。
我好想念晴明跟博雅,希望夢枕貘寫快一點。
手上還有一本余秋雨跟一本余光中…但好像都不適合南國風情?






貼紙link free

試用隨手亂寫板。......

和內容無關的吐嘈以及其他聯絡事項這邊請謝謝:-)

關乎最近的吐嘈。......

最近的碎碎念......

碎碎念的碎碎念......

碎碎念L型夾......

未分類 (1)
什麼玩意呢 (10)
MMO (6)
隨便談談 (83)
ACG吐嘈&雜感 (48)
視力注意 (18)
柴*Gintama (4)
柴*Reborn (3)
柴*Mabinogi (2)
柴*它動漫/非動漫 (14)
柴*Original (8)
奇妙的生活經驗&工具 (8)
旅行紀錄 (1)

來問問我吧owo......

......

......



{ 本家 }

舊本家
>>緩慢搬移中

純日記版
>>迷途的羔羊請往這邊走


{ 友 }

小牧
藍藍
--
阿水


小必
M子
便樣
月倫
葉仔
阿森
殘夢
四切
--
葉靈
--


袂人
--
麥君
--




{ 愛 }

6XX by chuzy
Non-Place by 血蟲
徒野 by 吾可子
咖瑪小舖 by karma

{ 方便 }

崑崙
AVI
執行會
8018黨
奇想
伊莉
逆轉中文論壇

--

EX中日
IMG142
photobucket


{ 同萌 }







 



{ 個人執念 }



{ Special thanks }

......

和此人成爲好友

RSS......

節奏遊戲由你開始!(啥鬼......

......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